首页  |
济宁品牌促进会简介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简介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市品促会”)成立于2015年 1 月,是经济宁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市经信委主管的旨在推进全市品牌建设的专业性、综合性的专业品牌社团,是济宁市品牌建设的主要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品促会以协助政府、服务企业为宗旨,着力培育我市更多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助力企业更好的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名牌企业和名牌产品。

市品促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关于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等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济宁制造、济宁农品、济宁文旅、济宁建造等集群优秀品牌,“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和“好品济宁”品牌工程为抓手,打造品牌宣传与推广、品牌培育与贯标、品牌形象与价值提升、品牌经济与评价发布、品牌展示与合作交流、品牌服务与人才培养等品牌建设六大平台。发挥好企业和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

市品促会专门成立了品牌质量专家委员会和首席品牌官联盟,汇聚了一批长期从事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品牌策划与设计、知识产权保护、质量提升、管理体系认证、检验检测、智能制造、两化融合、文化建设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行业权威。专家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助力品牌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