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促会副会长盛振坤在朵云清种植园实地调研

2018/4/17 15:31:13 来源:
  • 1528
  • 字大
  • 字小

    1024日下午,原工商联书记、品牌促进会副会长盛振坤,源治阿胶董事长、品牌促进会副会长王连峰,品牌促进会秘书长秦伟一行在嘉祥朵云清国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园实地调研。

    种植园坐落在济宁市嘉祥县纸坊镇南山园圃,是一个以药用嘉菊(嘉祥白菊花)种植的农业园区,1500多亩的土地上种植了金菊、祈白菊、杭黄菊等品种的菊花。

    品牌促进会一行详细了解药用菊花的具体种植地名、品种、种苗来源、育苗方式、成活率、种植规格、投资规模、病虫害发生防治等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和品牌的开发当中遇到什么困难和疑惑,需要提供什么帮助和服务。大家相互探索,相互切磋,共谋国菊品牌生产发展繁荣之路。

    通过在田间的大走访调查,品牌促进会一行掌握了第一手翔实的基础资料,对朵云清种植园域内的菊花生产开发情况有了较全面的感性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嘉祥县朵云清农业种植园主要种植分布、面积、品种、规格、管理、技术等等,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朵云清品牌业务的工作更具说服力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