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鲁抗医药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7/21 8:52:55 来源:
  • 23547184
  • 字大
  • 字小

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全面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16日上午,公司在高新园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欣做总结讲话,公司高管班子依次做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坤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公司高管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从上半年经济指标、销售成果、生产情况、研发创新、医药市场、环保安全等方面工作做出总结,直观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图片
图片

彭欣就各负责人的汇报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千万级增量的落实是公司年度生产经营计划目标完成的主要抓手。各单位生产经营质量、管理人员在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方面、应对市场变化方面的能力和态度要同公司千万级增量结合起来,才可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彭欣强调,公司生产经营质量的评价至关重要,两金占用以及资产回报率和净资产的收益率是评价生产经营质量的首要条件。提高经营质量,首先要克服销售误区,销售、成本、技术的层级系统是生产经营质量评价的关键步骤,加强销售管理,提升经营思路,才能提升公司生产经营质量。
彭欣表示,管理人员是公司生产经营的保障,对于青年管理人员的培养,要加快拓展试点,提高综合能力,提高综合素质。通过加强人员管理管理改变员工工作态度、工作方式、提高员工的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改变人员管理模式,适应现代化企业管理的要求。生产技术与产品的管理,要建立良好技术及成本的顶层设计,解决矛盾、规整思想,使产品具有市场竞争力,管理具有效益竞争力。下半年,各单位管理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公司“十四五”规划为总纲,以“四个突破”为核心,在公司党委、董事会的领导下,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产品盈利能力,全面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管控力、抗风险能力,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各部室、直属单位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各车间党政负责人及团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