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烈欢迎中国国家品牌网总裁吴为一行莅临品促会指导工作

2021/11/15 10:29:15 来源:
  • 64850875
  • 字大
  • 字小



2021年11月9日,中国国家品牌网总裁吴为、项目总监杨天富、产经中心高级经理苏艳茹等一行领导莅临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交流品牌建设工作,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副秘书长何婉晨、办公室主任冯秀娟等陪同接待。
双方就品牌领域工作开展、品牌专业人才培育、品牌标准化体系研究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国家品牌网总裁吴为对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在推进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吴为总裁表示,中国国家品牌网下一步将在济宁设立运营中心,进一步提高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对地方的服务能力和宣传工作,建议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开展地方品牌评价发布机制,并推荐济宁优秀品牌企业参与国家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发挥国家品牌基金作用,优选地方企业参与品牌支持。同时,吴为还希望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推荐济宁地区优秀产业集群加入国家优秀产业集群品牌创建,以扩大地方产业品牌影响力,他表示要以品牌建设成功案例为导向,扎实推进品牌培育工作,加强资源联合共享,形成上下联动,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品牌成长。
秦烨伟秘书长表示,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将紧密围绕国家省市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等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品牌基金和平台桥梁作用,推动我市品牌高端化进程。
此次座谈交流,与中国国家品牌网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和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座谈,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在理论研究、品牌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工作定位,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政府和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