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任来品促会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2018/4/17 16:12:40 来源:
  • 1555
  • 字大
  • 字小

1114日上午,山东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仁、市场开发部部长钟声、销售部部长于慧等专程到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洽谈品牌战略合作事宜,济宁市工商局原副局长、市品促会副会长梁建华接待了王总一行,品牌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副秘书长辛宁、策划部部长孔繁灵陪同接待。

品促会秘书长秦烨伟首先介绍了品牌促进会的相关情况。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是经济宁市人民政府同意、并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旨在促进济宁市品牌建设的社团组织。其宗旨是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强化品牌、提升竞争,品促会有着丰富的政府资源和强大的专家团队做后盾,在品牌建设、品牌策划、推广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随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副局长、品促会副会长梁建华向客人介绍了品促会的发展规划和政府项目的建设情况,对双方合作表示欢迎,并表示品促会全力支持环源生态公司在济宁项目的发展。

山东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仁代表公司对品促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济宁的发展状况。环源生态农业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研发、畜牧业养殖、肉食加工为主的科技型农业公司。目前公司在济宁有专业家禽养殖基地,公司所采用高科技产品平衡素,作为饲料主要核心成份,不含抗生素,能够有效促使家禽活体排酸,增加碱性的同时,又保持了肉质的鲜美和口感,极大地增加了家禽的营养成分,所含氨基酸成份是普通鸡的5倍之多,不含激素,是标准的养生鸡。目前公司产品已开始上市,此次前来品促会就是在前两次接触洽谈的基础上尽快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促进公司系列产品快速在市场上形成影响力和竞争力。

副会长梁建华说,济宁是养殖业大市,每年都要在防疫问题上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平衡素鸡不生病,不使用抗生素,降低了成本,保障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符合政府菜篮子工程,为济宁人民做了一件大好事。

随后,双方在公司品牌形象定位、产品定位、品牌定位、价格,渠道等一系列专业层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广泛共识。王总一行对品促会工作的高效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赏,最后双方达成全面共识,由品促会全面负责其公司整体品牌战略规划及系列产品品牌形象定位及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