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牵线搭桥 推动孔府宴酒落地淄博市场

2019/2/20 20:27:01 来源:
  • 1412
  • 字大
  • 字小

      2月16日-17日,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率队赴淄博参加鲁西南商会春节团拜联欢会,活动期间,我市知名品牌企业山东孔府宴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吴浩与鲁西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开宇签署博山总代理协议,标志着孔府宴酒正式进驻淄博市场,实现2019年市场拓展开门红。

       2018年8月,市品促会秘书长曾带队前往鲁西南商会学习考察,双方在宣传推广济宁特色品牌产品、做大做优“好品济宁”公共区域品牌上达成了共识。随后,鲁西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开宇曾两度前来市品促会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在市品促会的推进下,鲁西南商会负责人前往孔府宴酒业实地考察,与孔府宴酒业签订了首批产品订单。


      市品促会作为我市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专业性品牌社会组织,近年来以提升我市自主品牌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为工作落脚点,大力实施“走出去请进来”品牌发展战略,在对外宣传推广济宁特色品牌产品,对内引进各地优质资源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促成孔府宴酒业与淄博鲁西南商会战略合作,正是我会践行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推广自主品牌和本土品牌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