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品牌视点 > 正文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助力2022山东旅发大会品牌宣传工作

2022/6/24 15:02:04 来源:
  • 3763
  • 字大
  • 字小


图片

2022山东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济宁举办,本届旅游发展大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大会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奋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安排会议活动内容,确保举办一届安全稳定、主题突出、隆重热烈的文化和旅游盛会。
为加强山东旅游发展大会品牌宣传,济宁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通力合作,全力对接鲁南高铁传媒,积极协调,克服困难,在高人群密度的高铁济宁北站、济宁东站、曲阜东站、曲阜南站、嘉祥北站、泗水南站进行山东旅游发展大会宣传。宣传画面全面覆盖高铁站候车大厅、进出站大厅、进出站通道等人群高密度区域,多方位全角度向来济旅客和出济旅客展示山东旅游发展大会信息,让更多人知道旅游发展大会,了解济宁旅游品牌,认可济宁文化。在强化旅发大会宣传力度的同时,也为鲁南高铁增加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使游客在进出鲁南高铁站时潜移默化地感受“好客山东,文化济宁”的独特魅力。
作为本届山东旅游发展大会的宣传主力之一,高铁不仅在出行上为人民带来方便,它更是中国的特色品牌象征。
高铁站站内宣传灯箱拥有宣传画面大,视野距离远,表现形式稳定唯一,展示方式强制锁定等优点,巨大的固定式画面加上明亮的灯光使旅客不管是在候车还是在进出站,不可避免的会将视线转移到巨大的宣传灯箱画面上。尤其是现在部分大学生已经进入暑假,在疫情缓解的情况下,在济宁市99家A级景区门票全部免费的情况下(旅发大会召开的当月),很多人会选择出门旅游,这又是一批很大的人流量。大量的人流带来的是山东旅游品牌的传播以及大众知名度的巨大提高。
搭乘2022山东旅游发展大会东风,点燃高铁旅游品牌宣传新时代!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不忘初心,全力以赴为山东旅游发展大会贡献全部力量,为济宁旅游品牌宣传不遗余力,为济宁文化品牌传播事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济宁北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济宁东站
图片

图片


嘉祥北站
图片

图片



泗水南站
图片

图片


曲阜东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曲阜南站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