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工作

2022/7/21 8:54:37 来源:
  • 3253453
  • 字大
  • 字小


图片

7月4日下午,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咸和,标准化科科长朱海波一行莅临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工作,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周秋平等陪同接待。
图片
秦烨伟秘书长首先对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来访领导汇报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近期的工作情况,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周秋平就“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标准化委员会”成立,开展标准化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图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咸和,标准化科科长朱海波听取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工作汇报,对“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标准化委员会”的筹建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咸和建议,制定修订标准是一项耗时长、涉及广的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要制定高质量标准,标准要动态管理、随时修订。朱海波表示,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有标准化工作基础,与国内有实力的标准化技术机构合作,有强大的技术支持。他建议,标准化工作要注重创新,注重专利与标准的融合,也可以与国际技术机构对接。
图片
与会的其他同志分别就品牌建设和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座谈会议,明确了“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标准化委员会”筹建后的工作方向,坚定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做好标准化工作的决心,为“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标准化委员会”的成立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将力争三年内成为济宁市具有高影响力的社团标准发布机构,济宁市知名的标准化技术服务机构,为服务政府、企业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