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巾帼新时代·建功新未来——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举办“迎三八”女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2023/3/8 19:46:56 来源:
  • 13875
  • 字大
  • 字小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加强女企业家协作交流,展现新时代女企业家风采,增强品牌发展意识,营造建功立业、面向未来的氛围,学习先进标杆企业经验,3月5日下午,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举办“迎三八”女企业家“巾帼新时代·建功新未来”交流座谈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鲁南高铁(济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宁宜迅机械有限公司、济宁市梅子瑜伽有限公司、济宁圣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济宁交运集团汽车北站、山东经发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山东鲁泉水处理有限公司、山东圣安保险济宁分公司、山东医安康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济宁市健达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市智赢商贸有限公司、思谷品牌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贵州波波酱酒有限公司、山东巧夺天工家具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主持会议,邮政储蓄银行济宁分行副行长韩苗致辞,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出席会议。

       会前女企业家代表参观了巧夺天工红木家具济宁展厅。

       参会女企业家分别代表文旅业、服务业、健康护理新兴产业、机械制造行业等领域相继发言,她们在创业中辛勤的付出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深深的感染激励了参会人员。与会领导高度赞扬了女企业家们为社会经济作出的贡献以及她们在各自的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辛勤的付出。本次活动促进了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女企业家对品牌创建的认识,展现了新时代女企业家的风采,增强了女企业家建功新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