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赴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考察交流

2024/1/24 11:23:38 来源:
  • 280
  • 字大
  • 字小


1月16日,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赴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考察交流,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总顾问周光全,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秦烨伟,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标委会主任周秋平,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理事长周武胜,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副秘书长方海鸥、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乔华阳、项目负责人马志强等参加座谈。

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对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济宁市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取得的成果。双方一致认为,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将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推动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提升济宁市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济宁市品牌的发展和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与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济宁市品牌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为济宁品牌走出济宁创造了更高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