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济宁品牌年会召开

2024/1/24 17:51:35 来源:
  • 488
  • 字大
  • 字小

      2023年12月28日下午,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济宁品牌年会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济宁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黄新平,市工商联副主席沙东娟,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郑庆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梁,市工商联原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焦军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原二级调研员李亚东,市农业农村局原二级调研员葛金文,市国资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新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四级调研员李咸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四级调研员郭善民,市发改委徐培岭科长,汶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主办张湘鲁,任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局长陈军,兖州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韩春恒,微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局长殷宪岭,金乡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局长高黎明,汶上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局长张来金,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亚中,济宁圣城化工实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夫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宁市分行副行长郝振,济宁高新村镇银行董事长赵玉庆,以及来自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市区相关部门、有关行业协会、部分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的有关领导、会员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以及外地友好商协会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由济宁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原院长、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陈国民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黄新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市品促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品牌建设不仅是质量强国的内在支撑,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

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秦伟作了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济宁品牌建设促进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及《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有关规定,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并顺利选举出新的领导班子。秦伟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太萧当选为监事长,陈国民等17位当选为副会长。聘任济宁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为总顾问;聘任市工商联原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焦军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李亚东,市农业局二级调研员葛金文,市国资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新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等,17位在济宁社会各界具有较高威望、较高影响力、丰富实践经验的人士为顾问。现场颁发了顾问聘书、副会长证书。

济宁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在讲话中指出,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行业、区域乃至国家总体实力的综合体现。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济宁名牌认定、价值评价及山东知名品牌培育,做好品牌推广、标准制定、团体标准发布等相关工作,全力推动济宁市品牌建设,为济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2023年济宁品牌年会举办。本次年会以“数势赋能,品牌超越”为主题,围绕品牌建设和发展核心议题,探讨济宁品牌数势化发展新范式,构筑品牌超越新动力。通过“数势赋能 品牌超越”主题论坛、展览、交流晚宴三项活动,全面展示济宁品牌强市战略成果,助力我市品牌建设开启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本次年会特别邀请来自凤凰网山东总编辑尹彦林、昆仑战略定位培训机构高级讲师源诚、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鞠恒山三位专家,围绕品牌危机处理、品牌战略与定位、企业管理实践与思考等开展分享。

会上发布了济宁企业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2023年济宁名牌名单,举行了颁牌仪式。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呈现了在“好品济宁”区域公共品牌的引领下济宁品牌建设的显著成效。

会上,开展了品牌推介活动,济宁圆中园置业能源蓝城·春风仁里项目、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等本地企业进行了品牌推介。

会上对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代表颁发了起草单位证书,对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分支机构进行了授牌。

年会还设立了品牌展示区,展示了济宁市的优秀企业和特色产品。

          晚宴环节还对年会特别贡献单位颁发了2023年济宁品牌年会特别贡献奖。

2023年品牌年会为济宁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推动济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决心。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济宁将坚持品牌引领,数势赋能,实现超越,为推动中国品牌的崛起和发展打造“济宁样板”。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济宁市品牌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济宁市品牌建设,助力济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