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施“品牌强区”,助推经济创新发展 高新区去年再增2件驰名商标

2018/4/18 14:18:02 来源:
  • 1221
  • 字大
  • 字小

        去年下半年,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复,认定山东康洁利人造石有限公司使用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19类人造石商品上的“康洁利KANG JIE LI及图”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这是继“龙心”之后,高新区在2017年度获得的第2件驰名商标。至此,高新区驰名商标已达到10件。


在过去的一年里,济宁高新区的“英克莱LED路灯”、“赛瓦特发电机组”、“山推压路机”3个产品被认定为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广安车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蜗牛货车”二手商用车O2O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山东嘉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环境检测、食品检测及农产品检测服务2个服务项目被认定为2017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截至目前,高新区驰名商标、名牌产品以及服务名牌总持有量保持全市领先水平。


近年来,济宁高新区大力实施商标带动和“品牌强区”战略,把商标战略作为推进自主创新、加快产业升级、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关键举措,营造了“争创品牌、发展品牌、保护品牌”的浓厚氛围,培育了一批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形成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名牌产品和名牌企业,为推进高新区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大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