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2021/8/23 15:39:17 来源:
  • 5497
  • 字大
  • 字小



8月9日,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全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重点工作调度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全市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精神和会议印发的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牢制造业强市责任担当,在全市工信系统迅速掀起大抓产业的热潮。一是全力以赴奋进新征程。坚持高点定位、勇争一流,盯紧“争先进位”目标不放松,全方位提升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在奋进新征程的过程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二是持续攻坚“231”产业集群培育。落实好“群长链长+产业专班”工作体系,发挥“链主”企业作用,开展产业链技改专项行动。深入实施“十百千”技改工程,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的堵点、卡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坚持深入企业靠上服务。围绕“四上企业”、科技型小微企业等,开展联系服务企业活动,深入一线做好政策解读,促进政策落地见效,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和困难,助力企业攀登进阶。四是严格考核奖惩。在全市工信系统树立“以结果论英雄、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加强调度通报机制,用好目标考核体系,以考核倒逼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深一层改革创新,紧一环狠抓落实,对标“三个导向”、“六个标尺”用人标准,按照“六个必须”、“三个进一步”的要求,坚持“抓机关、带系统、促基层”,继续实行好局机关一本执行力台账、各县市区一月一张攻坚任务表、科室每周下企业、干部定期上讲台等工作措施,把全市工信系统打造成一支懂企业、通产业、强执行、重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保障制造业强市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