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烈祝贺山东聚合管业有限公司入选济宁高铁北站城市高端品牌形象宣传长廊

2022/1/26 13:50:36 来源:
  • 2380
  • 字大
  • 字小



近年来,中国高铁发展迅速,在祖国大地上构成一张南北贯通,东西纵横的网络,高铁也成为国人出行的优选。
济宁高铁北站是鲁南高速铁路核心站点之一,连接京津冀和长三角两大城市群,通往全国近百个中大型城市,每年近千万人次在济宁高铁北站乘行。济宁高铁北站,人群档次高,消费层次高,是鲁西南政商旅人士选择高铁出行的必经之地。该站广告资源稀缺有限,具有不可替代性,唯一性,排他性。传播率达到 100%,是绝佳的品牌宣传推广载体,代表行业品牌高端形象,是打造品牌高端化的重要平台载体。有利于扩大宣传影响,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加品牌美誉度。
山东聚合管业有限公司紧抓机遇,于2022年1月16日成功入选济宁高铁北站城市高端品牌形象宣传长廊。
成功入选济宁高铁北站城市高端品牌形象宣传长廊,是山东聚合管业的机遇,候车厅作为高铁站最显眼的位置之一,旅客的平均逗留时长达到半个小时,半个小时的高频次展现,极大提高了聚合管业的品牌影响力。山东聚合管业通过这次机会,实现与高铁乘客零距离接触,有助于让旅客全方位感知到聚合管业的品牌震撼力,加深南来北往旅客对聚合管业的品牌辨识度,充分彰显山东聚合管业的品牌实力。
山东聚合管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汶上县康驿镇工业园,公司南邻日东高速,北邻即将落成的济宁高铁站,济宁机场就在附近,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注册资金为一亿多元,总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697平方米,厂区内设有现代化的厂房、科研楼、研发中心等。内设有先进的挤塑设备、抛丸除锈设备、发泡设备、3PE设备及各种检测设备等。
山东聚合管业有限公司是集生产、技术、科研、开发、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设备为5条可生产Φ90—Φ1680聚乙烯外护管真空定经大型自动生产线,6台大型无支架高压发泡机及平台流水生产线、3PE管道防腐全自动生产线、各种型号外架空保温管模具、外墙保温砂浆,聚氨酯板材等生产线。公司配备有标准化检测实验室、实验专用设备,拥有高级职称检验员1人,中级职称检验员2人,能确保产品质量实验数据准确可靠。公司投资800万元成立研发中心,以新工艺、新技术为研发中心核心任务,高薪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并与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达成长期人才与技术合作关系。山东聚合管业有限公司专注于各类保温管及保温产品研发和生产,公司始终坚持以“以人为本,合作共赢,靠质量求信誉、靠合作求双赢”为原则,充分尊重客户需求,努力建设保温行业第一品牌。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将以“济宁品牌,品行天下”为新时代济宁品牌建设主题和理念,利用济宁高铁站广告黄金优势,全面宣传推广济宁城市品牌形象,充分展示济宁制造、济宁地标、济宁服务、济宁文旅等本地高层次的集群优秀品牌,努力将高铁济宁城市高端品牌宣传阵地打造成一张响彻全国的“济宁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