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提升品牌美誉度!让济宁味道“坐上”鲁南高铁传出去

2022/2/10 9:50:05 来源:
  • 3612
  • 字大
  • 字小

记者在加强品牌建设 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宁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以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推动济宁市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为目标,进一步拓展品牌推广渠道,做好济宁整体品牌的宣传推广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品牌建设氛围,提高全社会品牌意识,提升济宁整体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今年4月,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与山东中铁文旅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效弥补济宁市高铁高端传媒资源的不足,京沪高铁曲阜东站和12月26日开通的鲁南高铁济宁北站、济宁东站、曲阜南站、嘉祥北站以及泗水南站,将成为济宁市品牌宣传和城市形象展示的大平台、新高地。这也标志着济宁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将进一步夯实济宁品牌建设的力度、深度和广度,打通济宁市优秀品牌对外宣传的渠道,使济宁品牌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将以鲁南高铁开通为契机,加快遴选一批代表济宁品牌形象的重点产品、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集群、重点园区、重点农产品公共区域品牌、重点旅游景区和城市形象等济宁新名片,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利用好鲁南高铁济宁区域站点新开的机遇,进一步营造品牌建设氛围,助力济宁市高质量发展。
源: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