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年第(6)期

2019/6/12 15:05:34 来源:
  • 1245
  • 字大
  • 字小

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与鲁西南商会

签订两会战略合作协议

 

2月16日-17日,受鲁西南商会邀请,市品促会秘书长秦烨伟携品促会外联部部长蒋小玉、项目部部长孙晖、山东微山冠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凤群、山东湖珍湖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道营、山东泗水儒陶有限公董事长吕辉华、山东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吴浩和济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赴淄博参加鲁西南商会春节团拜联欢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淄博、济宁两地经济发展,推动经贸往来,实现资源共享,淄博鲁西南商会会长许新升与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品引入、品牌培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加强“好品济宁”公共区域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在市品促会的推动下,鲁西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开宇先后与山东微山冠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湖珍湖产品有限公司、山东孔府宴酒业有限公司、山东泗水儒陶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签署产品博山总代理协议,为济宁品牌产品走进淄博开启了新的篇章。

市品促会作为我市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专业性品牌社会组织,近年来以提升我市自主品牌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为工作落脚点,大力实施“走出去 请进来”品牌发展战略,在对外宣传推广济宁特色品牌产品,对内引进各地优质资源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与淄博鲁西南商会战略合作、推动我市四家企业落地淄博,正是我会践行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推广自主品牌和本土品牌的重要成果。

 

 下载:2019年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