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农商银行召开全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

2022/7/13 17:28:35 来源:
  • 6182
  • 字大
  • 字小

为及时总结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7月8日,济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全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总行领导班子,部室总经理、一级支行行长,以及信贷副行长、二级支行行长、金融挂职干部共11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孙登利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仰兰通报了全行6月份经营管理综合考评情况,相关业务部室对上半年业务情况进行了分析,风险合规部通报了部分合规警示教育案例。随后,共同观看了省联社“大挎包”精神纪录片《信念》,并进行了全员合规履职宣誓。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海对全行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落实省联社“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要求,持续做实“四张清单”对接和“无感授信、有感反馈”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贷款营销投放。二是要持续强化厅堂内外营销,扎实开展分岗管户工作,深化行业客户和线上业务营销,推动存款实现量增质优。三是加强宏观形势研判,强化贷款预见式管理,加快不良资产处置,全力做好信贷风险防控工作。四是优化内部督导考核,强化营销人员业务培训,筑牢员工合规经营意识,不断提升员工综合营销水平。同时,对当前安保维稳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路伟为全体人员作了《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推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开新局》的专题党课,重点围绕“责任与担当”主题,就“如何将省党代会精神和省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开新局’”,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如何抓”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斗争精神,着力破解难题,不断淬炼“想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要敢于牵头、善于配合,敢于新官理旧账,敢于触碰敏感问题,敢于在议论非议中工作,敢于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增强“敢担当”的干事勇气;三是要着力提升学习能力,提升实践能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创优干事创业环境,持续增强“能担当”的本领能力;四是要做实主责主业,做细内控管理,做深改革赋能,不断践行“善担当”的笃行实干。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进行了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