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准扶贫 情系群众!广育堂国药春节慰问下乡,走进金乡县李桥村

2020/1/19 9:26:03 来源:
  • 1573
  • 字大
  • 字小

1月17日,为积极响应济宁市政协委员“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在春节来临之际,济宁市政协、省派民企济宁一队联合广育堂国药共同走进金乡县鱼山街道李桥村开展帮扶捐赠,下乡送健康、送温暖活动。济宁市政协常委、广育堂国药总经理杜新磊带领职工为村民们义诊送医送药,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虽然现场寒风刺骨,却让人感受到浓浓暖意和真情,村民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济宁市政协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来,实现民营企业与帮扶村镇的对接,济宁市政协常委、广育堂国药总经理杜新磊对接包保金乡县鱼山街道李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在活动现场,广育堂国药为李桥村捐献秸秆粉碎设备,从村民的实际需求出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同时增加集体收入。

此次慰问活动广育堂国药带来了公司生产的感冒清热颗粒、含化上清片、牛黄解毒片等治疗感冒、呼吸道疾病的家庭常备药,为村民免费发放,在呼吸道疾病多发季节为村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广育堂国药专门邀请了中医专家为村民义诊。听说有市里的中医专家免费诊疗,村民们早早来到现场,李桥村的会议室成了临时候诊室,村民排起了长长的候诊队伍。


“在新春来临之际,广育堂国药回馈社会,开展扶贫捐赠,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企业的温暖。今后,我们将更深入的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在李桥村经济结构调整,中草药种植方面给予村民指导和帮助,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济宁市政协常委、广育堂国药总经理杜新磊说。

广育堂国药植根孔孟之乡,作为拥有着440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广育堂国药秉承着祖辈“广济世、育众生”的大爱理念,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发挥医药企业的优势。走基层、进社区,免费义诊、送医送药;关爱弱势群体、帮扶困难群众,捐助贫困学生,并先后救助600余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发挥医药企业大爱济世的积极作用。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育堂国药全体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